話說捲捲習慣它的新家之後,接下來就是大小便的問題了。
不過捲捲還不到兩個月大,而且我本身時間也不多,
所以這方面的訓練在實行上有著一定的難度在…
這星期開始覺得實在沒辦法等到第二記預防針打完才開始練習了..
所以決定開始讓捲捲習慣所謂的蹓狗。一開始捲捲對於那條繩子倒是有點意見..
我只要拉一拉繩子,捲捲就會坐下定住不動..而且因為不習慣而產生便秘的跡象..
不過基本上牠還是很興奮的吧…我看牠尾巴搖的好像快掉下來一樣…
嗯….其實出門的話…項圈反而沒有背帶來的理想…
而且現在捲捲會忍不住想去咬任何在牠面前出現的物品…然後我們就開始拔河…
嗯….等牠長大一點就該準備一組背帶了…伸縮式的狗繩不知道好不好用…
然後到了命運的這一天,捲捲在停車場猶豫了很久…..
正當我想放棄回家時,忽然發現捲捲的眼神彷彿下了某種決心一般…
就連我也感受到那磅礡的氣勢與這一瀉千里的決心..頓時停下腳步..
就看捲捲猛然往下一蹲,溫熱的大便瞬間噴發而出,
這到底是戲劇性的變化呢…還是受到歷史的必然性影響而產生的結果….
使一段漫長生命的第一個轉折點赤裸裸的在我眼前發生…
令我呆立當場,感動的不能自己..幸好我本身是個很理性的理工科人員…
差點就想熱淚盈框的捧著還冒著陣陣蒸氣的大便去和眾多親朋好友分享這一刻的感動了…
經過冷靜思考與分析…我決定含淚摸摸捲捲的頭表示滿意…
然後抓起捲捲,飛快的逃離現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