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交接竟然說等我走了之後再隨便指派就好,
這樣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反正我把資料準備出來,
現有進度和該注意的事情寫清楚就算仁至義盡了吧。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不過隨便啦,既來之則安之嘛,
抱歉喔,我就是這麼隨和外帶神經大了點。
捲捲被帶去寄放了,說不定回來時臉上的疤痕已經消了,
比較恐怖的是搞不好牠會忘記自己叫安德列捲捲,
其它應該還好,我相信我教出來的狗生存能力絕對是一等一的
好久沒這麼早起了 眼睛好乾
是我看花了嗎 電腦看板在亂跳 真邪門
第一次坐飛機其實感覺還好啦,天氣不錯所以飛的平穩,
不過起飛和降落時那種重心偏移的感覺其實不太好,
而且震的挺利害的,當下看到整個天花板都在搖動
還外帶一些奇怪的雜音(真的沒問題吧@.@有點擔心)
正準備睡覺時,一個空姐走過來說:#@%$**&@
大概是叫我把行李放到椅子下面吧,應該是英文吧
反正之後又來個空姐跟我說@#$*@&,還是聽不懂...
大概是問我要茶還是咖啡,這次大概是日文吧,
我很想說我身為正港的台灣人,當然是要講中文的啊~
不過為了維持我低調的形象,還是不要亂講話好了,
飛機餐點還不錯吃,其實我是有想過去上一下飛機的廁所
感受一下一萬英尺高空的噴...算了...別做奇怪的事比較好..
到了香港轉機之後….嗯…老實說..好晃唷
尤其要降落的時候飛機不斷左右飄移,翅膀好像也在上下拍動一樣
機場的警衛竟然拿著特種部隊的衝鋒槍,如果我忽然狂奔的話
應該會瞬間被打成蜂窩吧….嗯..還是別做奇怪的事比較好..
沒想到在上海出入境的時候因為台胞證的問題被公安刁了一下..
真是出師不利…好累喔…下次在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