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午後雷陣雨的狀況還真嚴重,
大概過了中午吧,黑灰的雲層就像嚴重增值的惡性腫瘤一樣鋪天蓋地而來,
下午也不過是想說去大賣場買些補給品就變成落湯雞了,
而且那雨滴大到可以把人砸死的地步,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喔~
不過這場雨也算是值回票價,房間的新設計總算可以實現
這次我是覺得原先書桌的擺設方式會把整體空間弄得有點破碎,
所以主要是改變活動區的設計,以維持空間的完整性,
其實也是因為我在認真考慮挪出一小塊空間來放張單人小沙發,
也許休閒椅或是大號的懶骨頭也很適合,
接下來也許是在窗戶的位置裝一組氣壓式布幕,到時候配上單槍就行了,
其實也可以買一組好一點的液晶電視,
果然房間裡弄一套家庭劇院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其實我還挺想在房間鋪木質地板的,而且我還看到浴室用的水晶琉璃磚,
看了也好想買來重鋪我的廁所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