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嗯…這個站台就是這樣了,等一下你就照我剛剛說的弄吧..
技術員:好滴,等一下就這樣按是唄…
RD:我去弄F2,有問題就來叫我或是找你們線長
過了一陣子開完會出來……
RD:ㄟ….站台怎麼沒人,這東西很趕耶..
線長:不知道阿,剛剛還有看到滴阿,
RD:…..好吧..趕快去把人找回來…板子怎麼不見了....
線長:啊就片子有問題阿,這幾個是fall..那邊也是fall…
RD:你不要跟我扯東扯西的,測了多少?有幾片不良?東西呢?
線長:好滴 有八片不行唄..
RD:…..算了…你趕快把人找回來啦…
過了不久…測試員回來了..
RD:你剛剛跑哪去了,為什麼不繼續測….
測試員:那就這個不好測..我就先過去那邊了
RD:……..=.=…算了…我幫你弄好了…你趕快繼續測試吧…
測試員:好滴~
RD:………………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