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小型的先期計畫會議中.我終於接到一個試產計畫了.....
當然這個計畫在時間上算是相當充裕.而且規模也不大.....
剛好可以給我慢慢練習處理計畫流程...不過最近有很多東西要做測試說.....
反正都是測試一些頻率響應.檢查工作頻率.搞搞感抗匹配的鳥事....
其實不會太難啦.但是也是有點花時間....所以難免要加班囉...
不過無論再怎麼加班..其實我還是算早走的了.....
因為之前就聽說過不少人在說...工程師常常會加班到10點11點的......
但是在這裡最晚我也不過呆到8點多就走人了....哈哈哈....真是輕鬆啊....
聽說因為要過年的關係.所以發薪水的日子提前到下星期....
看來我可以領點薪水好好過個年假了.....哈哈哈....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啊......
最近沒事跑去逛街的時候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
薪水按照計畫至少一個月要分一萬出來做定存...而且還得挪用一點當治裝費....
還加上一些以前就有想過要買的東西....看來還是必須省吃儉用一點比較好.....
嗯.......真的要仔細評估一下了.......唉唉唉......有時還真的會忍不住耶....
我的天啊....這還真是世界何處無商機.人生處處是誘惑呢......
走在鬧區裡從衣服褲子襯衫鞋子手機模型外帶3C產品電腦設備......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十步一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