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開始就是正式開工了...真沒想到還真的變成所謂的社會人士了耶....
感覺還真怪...因為沒啥經驗所以一開始我是先從助理工程師開始.....
當天到了公司報到才發現有其他人...一個是看起來蒼老的胖大叔...
他是來軟體研發處報到的...另外有一個68年次的大姐則是硬體研發處的...
不過跟我不同的是...她主要是在備料.料件承認等方面....
而我大約是做PE助理的部份...當然還有延伸出去的一些雜務囉....
而工作嘛...當然是有點累囉...不過目前也不算累啦....
因為目前我經驗相當不足...所以幾乎都在猛K電子檔跟一些相關的書...
接下來就開始從基礎的做起...整理.清點料件.檢查PCB.核對電子檔...
拿PCB資料.電路板和物件清單做個三方比對之類的........
偶爾也焊焊電路板...不過現在的IC.電阻.電容.電感都搞的小的要死.....
看久了眼睛還真是乾澀到不行耶.....我目前平均都是7點走人....
不過其實是因為故意留點時間上上網或到處摸摸....
反正家裡在開下載.頻寬都被吃的差不多了...
在公司鬼混環境明亮清潔.網路又快...我看就差個熱水器了吧...
到了星期五晚上..本來是不想去的啦...但是之後想說沒去過尾牙...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過去體驗一下.而且又有好料的可以吃吃...
那天總經理.董事長還有D-link的總經理等都跑來了...
菜色還算不錯...還有兔姐姐們的表演...抽獎時大家也相當興奮...
其實還挺有趣的呢...看到這裡...令人忍不住會想到...
幾年後我也會在這裡抱著希望拿著抽獎卷心不在焉的吃飯嗎.....
不過我可不想變成發福的中年大叔說...乾脆去買台跑步機好了...
嗯...已經立下志向當個滿身肌肉的猛男工程師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