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還搞不清楚到底何謂PE.....
我想大家比較常聽到的是PM吧...
嗯.....其實PE跟PM算的上是一種相對應的存在....
當然各家公司的分配多少有點不同啦...
反正主要工作大概是銜接RD技術導入量產或試產
銜接RD到工廠端的技術問題及量產的工程問題回饋及處理
負責新產品Pilot Run.BOM表的建立、零件料號的申請、生產特殊注意事項..
大概就是像這樣吧...事情可說有點雜.cover到的範圍也挺廣....
反正就是這樣吧...總之就這樣過了3個月.......
其實是上星期忽然說要開會我才知道過了試用期了....
不過會議後來就中斷了...因為有個新人承接的案子有了變動...
美國那邊的廠商態度強硬的要求交期提前....而新人動作也還不夠快...
所以大家開始火力支援.....當然從過程到結果都是一片混亂....
而且從採購.廠商到工廠幾乎是從頭凹到尾....
而到了SMT廠之後也是那種看了就讓人擔心的情形....
不過.....總算是把案子給結束了......可惜不是我的....
我目前手上還有三個試產計畫....目前預訂這星期要結束掉....
目前為止一切都還算是照著計劃在進行....唉呀...可別出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