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了個不新不舊的計畫.算是小改版吧..所以幾乎可以沿用......
其實這樣也好啦...大家都方便不少...而且處理速度也快多了......
反正就利用點時間來看看書也好啦....之前又買了一本802.11的進階版.....
真的好難喔....而且這次有點提到RF技術的領域了....唉呀....不過買都買了....
當然還是必須硬著頭皮慢慢看囉.....我想不看個兩三次是看不出頭緒的吧.......
昨天本來沒有打算要去汐止工廠的....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謠言的關係...
嗯....我個人推測..應該是在早上有某人跟我說要去汐止的話問一下行政有沒有東西要帶...
這時候我當然是說好囉...反正有要去的話就順便嘛....八成是這時候有別人聽到然後誤解了....
到了下午...副理走過來放了些料件在我桌上...
副理:昶瑋這是晚點要帶的我怕忘記先放在這.......
我 : 喔............(奇怪..放我這就不會忘嗎)....
又過了一段時間......副理又拿了些文件過來.....
副理:昶瑋這些先放在一起等等別忘了拿.......
我 : ㄜ.....喔....(咦....不會吧....是我嗎...這是誤會吧..)
這時偏偏我又不好意思說其實我根本沒有要去........嗯.....菜兵的習慣...自覺啊...還撐哩....
唉.........還是先去樓下借公務車好了.......反正停車卡也還沒還......辦公室的謠言真恐怖.......
結果我就載了副理去SMT廠跟採購部洽公....然後接受副理草莓麵包的賄賂順便載她回家......
唉........算了.....我是無所謂啦.....反正事情也沒延誤到........
最近天氣似乎又變差了.......這還是是打亂我興致呢.......本來還想到處去看看順便拍拍照的...
不過最近注意到燃燒吧地板.熱舞繽紛這項表演....嗯...但是比較便宜的票似乎賣的差不多了.....
目前剩下1千五跟2千...看來我得好好考慮一下才行....而且5月底似乎還可以安排一下行程.....
反正最近有點開始嫌無聊了....每天上班.下班.上網.......似乎有點麻木了......
當一個人對生活失去感覺時....嗯...這裡不是指對生活失去動力之類的.....
而是忘記了動力的來源....變成只以信步而行而失去大步邁進的信心.....
總之.....有時候還是盡量來點變化..或是外在的刺激來調劑一下....
也許結果還是會覺得無聊...但是至少沒這麼無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