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剛好把一個有點麻煩的計畫送出去了....
雖然這其中也是一波三折啦.....尤其到了最後..根本就是硬把料件資料湊齊的...
之後剛好當年口琴社的成員們找我去八里攀岩....反正想說最近正好缺乏運動嘛.....
到了星期六早上...一路狂飆到八里的攀岩場之後...才發現原來是社團性質的活動......
當然免不了小帶一下團康...練習攀岩會用到的繩結...大D扣.八字扣.緩降器之類的....
等大家都準備好之後...就先從最簡單的開始....那是單純直立約三樓到四樓高攀岩場....
本來我看了還想說應該會很好爬的...等到實際爬上去之後...........
哇塞......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很多腳踏點幾乎都只有靠一支腳拇指大小的空間頂住.....
而手的部份根本就只能用兩三支手指來夾著.就必須支撐住全身的重量....
所謂的凹槽根本只有不到兩節手指......我只能說這還真的是一項很累人的運動......
如果抓不到訣竅的話...大概爬到一半就動不了了吧....還要一邊思考適合的路線....
完成第一階段之後開始第二關...開始凹凸不平的攀登環境....
我在一開始的凹陷區塊不斷的打滑....幾乎是靠我把手指卡在上面才慢慢晃上去的....
雖然還是成功突破第二階段旦也因此把左手拉傷......而且那時兩隻手都開始僵硬了.....
第三階段大概算是地獄等級了吧.....因為中間又部分是直接凸起......
幾乎是要靠一隻手用手指勾住之後...直接盪過去然後才把身體撐上去的.....
唉呀........結果就是向上奮力一躍...嗚...手拉到了....嗚嗚...腳抽筋了...
嗚嗚....我的手指.....不行.....這是賭上男性尊嚴的一刻........
結束之後兩之隻手完全硬化無法彎曲....差點連油門都轉不動了.....
雖然這趟很累...不過也算是重新體驗了這種活動.....而且也學到一些技巧....
我想我之後就算是在火災現場也可以自己垂降下來了吧....哈哈....
不過難得再次跟幾個老朋友聚聚.....感覺真的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