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基本上整個PE工程師的工作我大概已經有7成OK了吧....
不過因為我做人比較保守...所以還是盡量去接觸PM.或是其它業務....
這星期打算趕在星期五完成兩個計畫...不過基本上很有可能只有一個能成功結束....
其實多少感覺還是慢了點...雖然大家都說所謂的預計試產日終究只是預計.....
但是其實還是有點不爽.....看來必須試著找出更有效率的方法才行.....
再過一段時間就能把事情結束了...接下來開始會有許多小空檔....
嗯.....雖然現在才第2的月不過還是去買本RF的書來KK看吧........
也許來去地球村之類的看看好了....反正一年才1萬多....其實不無小補......
前幾天有跟個氣質大姊去看絕命終結站3唷....我也是有社交生活的...^___^
嗯.....還算不錯啦...夠血腥...死法有創意而且感覺很痛.....
到最後該死的終究還是死了.....我想在某些時候發生的某些事情....
也許真的往往不是人力能夠抗拒的吧.....但是在這被局限的範圍之中....
總有這相反而相成的兩者..在互相制衡時所產生的模糊地帶.....
也許能夠在此做出最大的努力以求得其中的彈性或是所謂的緩衝.....
就是人類之所以凌駕於其它生物的地方了吧..........

最近似乎又開始不斷的下雨了.....這樣一來還真的哪邊都不能去.....
就算開車出門也要為了停車位的問題傷腦筋....啊啊....心情真差......
這種天氣已經把我的心情壓到最低溫了.....真的是鬱卒到不行啊........
最後還是跑去買了一隻煞克....不用懷疑...就是煞克...下次休假在慢慢做吧...
我想我真的快變成御宅族了.......算了....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反正就是這樣每天工作.補習.上網.然後抽出時間看動畫.電影.玩模型....
嗯......一切還在計畫之中.....雖然有點無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