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老是一不小心就又過了一兩個星期.....
就像大家所說的...越是規律的生活.時間將越是一閃而過....
幸好現在寫的不是當兵週記..反正以目前這種情況來....
看工作日記或是週記也不太妥當...反正就是有興致在說囉.....
最近我也開始直接處理幾個工程師的試產計畫了....
當然..除了自己本身的還不熟之外...我倒覺得這其中也有些程序上的問題....
其中的矛盾之處其實很容易會演變成所謂的惡性循環.....
而且這樣一來.為了把各項計畫的時間做妥善的安排....
針對日期所取的前制量也因為其中的不定因素而產生不少變化.....
看來有些東西光是用"保守估計"是不夠的.......
也因此我必須更加全面性的收集各項資訊來找出任何可能的變因.....
當然.......就是不得不多費手教的意思囉......
唉呀呀......壓力開始呈等比級數上升......天啊~~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
.....看來一定要重新開始我的體能訓練.......不然之後我的體力一旦衰退.........
一定會被當成個老耿的怪老頭........夏天也快來了......
大家一起來練習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