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還想說像我這種新人一次接個兩個案子大概就是這樣了......
結果隔天上午馬上又掉了個案子下來....這時候已經開始有點暗自咒罵了....
.....到了下午....竟然還給我不小心又掉了個下來......真的是在開我玩笑嘛........
唉唉.....我都還沒上手耶......反正來都來了...就邊做邊練習吧....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因為不斷摸索.實驗......所以倒是花了不少時間....
也不斷是著去跟別的部門協調....接下來才開始慢慢把事情轉上軌道......
反正就是盡量把一堆問題理出頭緒....排出條理....然後按部就班的把它解決掉嘛....
這也讓我知道....其實事情要做的順....情報的收集和資料的整理是非常重要的.....
不只是單純書面上...而是廣泛的包含了...從上到下....計畫的委託方....
對應的RD...下面負責的工廠....所對應之部門的立場.心理.需求等等........
並在這之中去周旋.協調....盡量做到雙贏甚至三贏的局面卻要小心其中零和的成分......
總之.....唉唉唉.....頭髮又白了幾跟了.......我的天呀.....
忽然覺得壓力越來越大了...唉呀呀..害我每次下班或是假日時都只想狂睡...
乾脆再來去買一隻模型好了....但是會不會連組裝的時間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