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出乎預料的不再下雨了.看來天氣暫時會好上一陣子...
不過因為最近的雨季突顯出新家的一些設計上的誤差...
就拿浴室來說好了.我對於房間浴室的洗臉盆整組都是採用乾溼分離的配備...
問題是這樣的設計並不適合這間房子的格局.何況一樓本來就比較潮濕...
總之基本上我得先準備把洗臉台整組換掉.然後再找適合的水龍頭來改裝...
而且停工許久的書房也應該慢慢成型了..雖然那些書也只搬到一半而已...
看來這些開銷也不是一時半刻能夠完成的...嗯..從長計議吧....
最近假日因為下雨沒有活動.所以被人拉去上拉丁舞基礎班....
反正可以打發時間外帶運動減肥...不過去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有點選錯了....
主要是因為拉丁舞的特性是屬於外放型.而且身段必須放軟....
所以對我而言.拉丁舞基礎班就變成了拉傷舞基礎班....
話又說回來..反正都開始上課了..又怎麼能退縮呢...一定要拿到證書~
而且這對現在的我而言.也許算是不錯的體驗..
這也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被拉去一個短期的標準舞基礎班的回憶..
那時候我還是個完全在狀況外的年輕小夥子.對此也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好從認識節拍.基本步開始慢慢的跟著音樂律動....
而到了最後一天的成果發表會時.整個會場被佈置的華麗壯觀...
就像一般的電影情節一樣.絢麗的水晶吊燈(到底是怎麼掛上去的啊)
由各種緊湊迅捷.悠揚沉著熱情奔放.優雅隱約的組曲串聯成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夜晚..
外圍則擺放著各種雞尾薄酒和道地的小點心...
大家穿著各種晚禮服(到底是去那弄來的啊)穿梭其中....
這樣的氣氛倒也令人不自覺的沉醉在其中久久不能自己.....
嗯.....還真的是挺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