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一週前把MSN暱稱改成去大賣場不會比較省,
這下報應真的來了,上個月的帳單竟然破萬~哇靠我的媽呀~
怎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爲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爲什麼?
我上個月到底去了幾次大潤發&家樂福?
仔細想想起因可能是一張紅利點數加倍的優惠卷,
好像本來是想去買台小號的吹風機的,
結果發現其實找不到自己覺得適合的吹風機,
(我愛耍噱頭所以想買有負離子功能的)
然後…….喔喔喔喔~ 史蒂芬妮的”宿主”約翰的”血色童話”
荒厄?看看也無仿…而且賣價都比誠品的79折還便宜,
這樣都不買的話這世道會因此偏疋而失去平衡的,
喔喔喔~好多家庭號的零食乾糧&泡麵&飲料…..
算一算好像真的有便宜耶~為了節約能源開源節流當然要買囉~
然後就這樣刷下去了冏rz,更參絕人寰的是……
結完帳之後竟然又發給我一張紅利積點加倍的優惠卷,
結果下一週我又來報到了….然後…..
喔喔喔~威廉的”小屋”&瑪莉的”水意識”….也是低於79折捏~~~~~
喔喔~~~家裡的省電燈泡好像壞了幾顆,
喔喔喔~買些冷凍食品回去好了,
嗯~~~~~~結果就是這樣,上個月的開銷實在太大了,
我看接下來還是先努力減肥好了……end PS.我最後還是沒有買到吹風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